成长的感觉13
“成长有什么感觉?只不过是打打闹闹,考试无数,作业成天。”真的只是这样吗?不,我不怎么认为,我认为成长的感觉不只有这些……
,伤心
逗号,一个无关紧要的符号,但它却在我人生道路是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
20xx年3月,一个让我忘记的日子,那一天最爱我的外公永远的离开了我。而无知的我天真认为外公只是睡着了,累了,睡醒了,就可以和我玩了。抱着这种心态与小伙伴一直玩到天黑,以至于我连外公最后一面也没能见上。
6岁,无知的我也终于明白了‘死’的含义,抱着外公送的毛绒玩具,躲在外公的房间里放声痛哭。一天后,妈妈在房门前,为我读了一封信,
阿荣;
阿荣不哭,外公很好,外公去了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没有争吵,没有战争,那里是美好的天堂。外公害怕阿荣孤单,寂寞,所以……让那了领导者把我灵魂变成了一只乌龟。阿荣,不要笑,乌龟可是长寿的象征,这只乌龟就叫它‘乌龟外公’吧。阿荣,如果想念外公了,那就和‘乌龟外公’说话吧,外公是可以听见的。最后,外公抱抱阿荣。
外公
打开门,冲出去,抱着乌龟放声大哭。“外公,你过的好吗?今天我考试打了一百分。”“乌龟外公,睡的好吗?”“乌龟外公,你要不在我房间睡吧,我很乖的。”
20xx年6月,我带着“乌龟外公”去外公生前最喜欢的地方-----大海,“外公,你在天国过的好吗,阿荣想你了,阿荣想抱抱外公,外公……阿荣爱你。
长大的感觉是什么?是惊奇?是欣喜?还是……我觉得长大仿佛就在一念之间。落雨了,会自然而然的带一把伞,独自一人撑一把伞,漫步在迷蒙的细雨中,用心去感受着独特的浪漫与温馨,而不会再像小时候一样一头扎进雨帘中嬉闹,满不在乎自己被浇成一支落汤鸡。当听到别人夸奖自己时脸上会突然飘来几朵红云,而不像小时候一样只会歪着脑袋傻笑……哦!长大的感觉是什么?长大的感觉是雨后萌芽的翠绿的嫩芽,花瓣上滚动的羞涩的露珠儿。长大的感觉,有冰激淋的甜爽,也有青草莓的酸涩……长大的感觉,反正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