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感觉8
时间悄悄的走着,我们慢慢地成长,“滴滴答答”、“嘻嘻哈哈”……
耳旁伴着风声,心里带着紧张,我望着窗边,脑海里回荡着几十分钟前的事儿。
妈妈急着端午节给外婆去送些东西,又走不开,我见到了,说:“我去吧,反正已经放假了。”于是……
上了车,妈妈便走了,我也紧张了起来,这毕竟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坐车去外婆家,心里难免有些紧张。但是,我必须打起精神来,加油啊!
车开动了,我的心便一紧,脑海出现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怎么办?车上有没有小偷?到站了有该怎么办?我会不会走错?还有我……
车内已满是人,我便把头转向窗边。
窗外是似乎望不尽的田野,正值夏季,那是似乎望不尽的黄,还有一眼望不穿的绿。可我的心里充满了紧张,觉得这色调分明是对我的嘲笑。
“滴答滴答”,我似乎能感觉到时间,它还在继续走,我只求他能走得更快,快走,快走。
不知何时,我的紧张在慢慢消失,也许是因为窗外的明艳,也许是因为时间长了,也许是因为。
忽的,天空洒下一团明艳的阳光我的心似乎被暖化了,眼前,一片明艳。窗外依旧是那一眼望不透的绿与黄,经过阳光的照射,似乎变得更加明亮了。哦!这是醉心的黄绿,我紧张的心似乎放松了。
时间似乎听从了我的意愿,开始飞跑,我的心在飞扬,车儿飞速前进。
我把目光再转向车内,没有谁曾注意到我,我感觉到一颗安宁的心。
阳光不知不觉的洒了下来,照亮了树,照亮了花,照亮了一切,也照亮了我。
也许并没有那么可怕,我靠在椅子上,望着窗外,享受着这一刻内心的宁静。
我看到越来越熟悉的景物和越来越明亮的阳光,我的心不再充满紧张,也随着阳光变得明亮。车子缓缓的停下,我走出车门,一片阳光洒在我的身上。
面对困难,不要害怕,相信阳光,明亮会降临身上。我们会慢慢走向成熟,慢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