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感觉10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我们慢慢长大了。一路走来,花有刺相伴。在路的脚下,人们在伸展,伸展
长大是什么感觉?有快乐,有惊喜,有担忧。总之,是一种很复杂的感觉。
当你看到一只羽翼未丰的小鹰,渴望广阔的天空,竭尽全力,你就能感受到它的成长。那种新奇和喜悦的感觉是无法复制的,同时我们也在成长。从牙牙学语到说话,从无知到学习,我们总是突破自我,让自己更完美。成长的骄傲溢于言表。
记得我爸在我八岁的暑假给我买了一双旱冰鞋,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东西,我跟爸妈说了以后要的。拿到手很高兴,迫不及待的坐到凳子上穿上。但是穿上了就没那么容易站起来了。
直觉脚不行,轮滑之后就是冲刺。砰!我想哭。第一次试运行就摔倒了,对我真的很不好。
我又举起来了。砰!又一个秋天。
我继续努力,终于站了起来,正要试着走,却只是走了一步,砰!又一次尴尬的摔倒。
哈哈,你是表演轮滑还是摔跤?我不厚道的爸爸终于忍不住批评我了。
哼!不要忠诚,我堕落了也不会服从我。看到这里,我忍不住给我爸发了个嘲讽。
爸爸听了我的话很少不跟我吵架。他反而一脸严肃地对我说:你不能一直依赖父母,要学会独立。这次我可以帮你。下次呢?有些事情你得自己解决。
哼!借口,我闭上嘴想反驳,但心里似乎有一股暖流流过。
我慢慢爬起来,深吸一口气,在爸爸的带领下滑了几步。哎,没摔!看来有机会。我继续往前滑,慢慢变得越来越熟练。我不禁心里有点得意,对我爸说:“怎么样?”还不错。什么没事?你女儿真聪明!很聪明,聪明只摔了几下。
我和我爸互相开玩笑,嘴角都扬起了一丝笑意。
那些话语,那些欢笑,那些成功的快乐,依然历历在目。我想那天我一定是长大了。我学会了轮滑,学会了父亲的良苦用心,学会了生活的真谛。那种骄傲和温暖的感觉充满了我的整个内心。
其实成长是一个影响深远的话题,一个人在漫长的成长过程中总会经历磨难。虽然我们在成长,但是昨天的欢笑还在耳边,昨天的泪水似乎还在眼角。一路上毅力历历在目,我们在成长,一路上有我们成长的故事。
成长,一路一点一滴积累下来的,原来是快乐和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