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7
我有一个美丽的房间,它的窗帘是蔚蓝色的,上面绣着浅蓝色的花纹。一个米黄色的书架,一张小床,床上还有一只赤褐色的小牛,我每天都要抱着它入眠。
我很喜欢我的房间,但我每天都幻想着我的房间能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糖果房,床是葡萄味儿的跳跳糖,而我的桌椅是一块儿香喷喷的草莓蛋糕,窗是晶莹透明的冰糖做成,地板是用一块松软可口的大面包,墙是用巧克力味儿的软糖制成,这样我就可以随时享用美食,不用出去买吃的,并从中得到快乐。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会魔法的房子,这样就可以把我带到各式各样的地方。不管是去哪里我都喜欢,能去侏罗纪时代看恐龙,能坐着飞毯到全国各地去游玩,我想要什么东西都可以变出什么,能变糖果、飞机、坦克……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会飞,飞到天空上去和白云姐姐一起玩耍,和蓝天哥哥一起飞翔,和太阳公公一起睡觉,和小鸟一起在天空自由飞翔,和飞机一起降落到地面。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可以移动的潜水艇,而这个潜水艇是透明的,我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遨游,看见了威武的大龙虾,丑陋的大鲨鱼机灵的海豚,可爱的海龟,说不定可以看到美人鱼。大海带给我无限的幻想,无限的趣味。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