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2
我从小就和爸爸、妈妈睡在同一个房间,我的位子是在最靠墙和窗户的地方。
我的位子上有很多狗娃娃,每天我都会抱着它们入睡,隔天我醒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把自己的位子整理好,这时我就会,把被子折好,再来就是把那些狗娃娃,一个一个放在床边,把它排好,让它在固定的位子上,把我的位子围起来,做一条可以移动的界线,再来就是把枕头放好。
每个星期,我都会找一天,把我和爸爸、妈妈共同的房间好好的打扫一番,所以在房间的某一个柜子上就放着一副小扫把和小畚斗,在每个星期我都会使用它来打扫房间,它可是我的得力小助手哦!
在整理房间时,常常会有一些小灰尘,这时只要它一出现,再小的东西都难不倒它,只要把它拿在手上,轻轻一会就能把垃圾扫到畚斗里,不用几分钟,就可以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
整理房间时,有时候会在无意间发现,已经失踪很久的东西,整理干净后,也会很有成就感,觉得自己很厉害,竟然可以把原本那个凌乱不堪的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每次只要整理完房间,好好的看一看,就会发现整个房间焕然一新,就像是被重新装潢过一样,在整理房间后,心情也会变得比在整理前还要好,我喜欢整理房间,因为每次整理完都会让心情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