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1
走进我的小房间后,你第一眼看到的肯定就是我的课桌了!它的颜色是淡绿淡绿的,上面有:橡皮、笔袋、书本、作业本……每当我坐在椅子上写作业时,它就像一位家庭教师,不会的题,由它来为我引导思路,从困境中逃出,它还经常对我说:“快点写,写完了就能玩了!”现在我的作业写的又快又好!
再往东南方向看一看,有书柜,在它的大肚子里装着:淘气包马小跳、虹猫蓝兔七侠传、格林童话、冒险小虎队、成语接龙……但是在这么多的书中,你认为我最喜欢那一本呢?当然是现在销售最火爆的淘气包马小跳喽!要知道我都有六、七本了呢!在书柜上面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花。春天是迎春花,夏天是荷花,秋天是菊花,冬天是梅花。黄色的迎春花,把美丽的春天带来了,冰雪消融、万物复苏,我在这美丽的春风里快乐的学习。池塘中的朵朵荷花微笑着把夏天带到我们的身边。高贵的菊花把累累的果实带来了,秋天真是个收获的季节啊!梅花香自苦寒来,它代表的是一种坚忍不拔的精神。我要学习它的精神,做一个坚强、有志气的好学生。每当我看书的时候这四种花,她们就像四位花仙子在我身边玩耍!时刻带给我快乐的心情。
在小房间的中央部分就是我的床了!要是你们见到我的床一定会觉得很奇怪,因为这张床实在是矮上加矮!不过这样也好,想知道为什么吗?哈哈,其实道理非常简单,就是不用怕掉下床呗!我喜欢我的小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