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0
从我10岁那天我开始自己一个人睡了。我有了我自己的房间。
我很喜欢星空,所以父母把我的墙刷成宇宙的样子,灯也换成了星星和月亮的样子!一切都那么梦幻和神奇。到了晚上,我的“星空灯”打开,一下子房间美极了!就像在宇宙一样,
墙上大大小小的星体都被“星空灯”照地闪闪发亮,床上的被子、被单和枕头也都是蔚蓝的宇宙!我把被子披在身上,好像我就是高傲的宇宙公主,能掌控整个宇宙!这时我可爱的小猫西西就如同神兽一样昂首挺胸,大步向我走来,“喵!”的一声嚎叫,展示了我们的气势!每天我都躺在我心爱的床上做着“大战星球之怪”“魔幻世界”等一些稀奇古怪的梦!
我的卧室也是我的书房。白天,我就趴在那张十分干净整洁的木头桌子上写作业。台灯就像一位保卫祖国边疆的卫兵,一颗不休息地保卫着我和我的作业本,不被坏猫西西破坏。
悄悄告诉你,我有一个很小的“秘密基地”!就在书桌下面的“空旷地”,左右两边都有长方形的桌腿挡着,前面有桌布挡着,这里绝对是一个藏秘密的绝佳地方!这里的装饰也很豪华,都是我自己布置的,我父母浑然不知,左侧是一个超软的大靠枕,中间的地板上是圆形的地毯,右边有一个又小又简洁的小桌子,桌子的斜下方有一个凯利猫的坐垫,小桌上有一个灯,灯光很亮。到半夜我常常睡不着觉时就躲进基地看手机。
这就是我的房间,一个很梦幻又藏了很多秘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