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8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在这小天地里,你就会有满满的安全感。因为小天地见证过你的喜怒哀乐。
推开房门,映入眼帘的便是窗前的书桌,书架一共有两层五个格子,每个格子里都整整齐齐的摆放着课外书籍。写字台上有一个小小的夹层,那是专门存放草稿纸以及信件的地方。写字台正前方的墙壁上贴着我最喜欢的海报,桌面上有书立,上面放着一些常用的书以及文件夹。右边放着字典,再右边放着一个收纳盒,里面装满了笔。
叔叔的旁边是我最喜欢的床,床上是印有小猪佩奇的四件套。这张床在我的屋里显得格外温馨可爱,每当劳累的深夜时,我就会立马瘫到床上面,那感觉真是舒服到极致。在床的右侧是一个大衣柜,推开衣柜,左面靠墙的柜子里叠放着被单,下面挂着冬季的羽绒服和毛大衣,最里侧是用衣架整理存放的围巾。右侧则是应季常穿的衣服,衣柜里的抽屉则是藏漫画书和放袜子的地方。
你看那窗户,挂着粉色窗帘,窗帘上面有憨厚可爱的哈巴狗,还有点缀的英文字母。在夏季暴雨来时,打开窗纱,端坐于书桌前,呼吸新鲜的泥土的芳香,心中便不再有浮躁,开始变得十分宁静。
窗户下端与床之间有大概六块砖的空地。空地上铺着粉色的地毯,地毯上织了一张小桌,桌上放着平板电脑,中午时在地上打个盹儿,晚上实在地躺上读读书,多惬意。
房间是个让人汲取温暖享受呵护的窝,也是一块需要责任感恩的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