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5
今天,我懒洋洋的从床上起来,发现已经九点半了,正在洗脸的妈妈说:“快点刷牙,一看你就知道昨天晚上没有刷牙,真懒。”我只好去刷牙了。妈妈又说:“都这么晚了,吃早饭是来不及了,就直接吃中午饭吧!我就在楼上玩电脑。过了十几分钟,是吃中午饭的时候了,我一下子把饭给吃玩了。
中饭过后,我决定和妈妈一起打扫房间,我先去卧室把被子叠好,又用鸡毛掸子把床上的灰弹到地上。然后,把我的书桌收拾干净。妈妈把地板粘着的东西一点一点给挑出来,我看妈妈这么细心,就拿了一把布拖把拖地。妈妈说:“等地扫了再拖。”过了几分钟,妈妈说:“干净了,快点去拖。”我拿着拖把飞快的从里面拖到了外面,结果一看,全是我的脚印没我又拖了一遍,总算拖完了,把脏东西拖到房间门口后,再用扫把扫进垃圾筒。终于把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
我打扫房间后,看见垃圾桶已经快满了,又把桶里垃圾袋进行更换,接着又把垃圾送到楼下垃圾桶里。
通过这次做家务事,我也觉得自己真是长大了,已经能够帮助家里做一些力说能及的家务活了。也懂得了要从小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长大了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劳动者。
以后,我要坚持每个月都要做一到两件家务事。比如,打扫自己的房间,阳台,还可以学校一些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