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5
我家有间小屋,它充满了趣味,它是我的小“狗窝”。门上有许许多多精美的小袋子,里面有好多小玩意。你一定会想:袋子里的东西都是千奇百怪的,那卧室里有什么呢?
一跨进小屋,你的感觉绝对是又乱又好玩儿。确实,我的小屋那洁白如雪的墙壁上有许多乱七八糟的单词,还有一些怪图案,一定会让你觉得我是一个神秘人物。脚下那棕色的木地板,在灯光下闪闪发光,新奇有趣。
在小屋里,你的心情永远充满“恐惧”。这间小屋面对黑暗的楼梯,深绿色的窗帘上有许多绿色的荆棘图案,不开灯时使人有一种提心吊胆的感觉,让人一分钟也不能多留。哈哈,吓到了吧?
这样的小屋却是我最快活的小天地,摆在正中间的大床是我的最爱。没事儿时,我在上面无忧无虑地画画、看书、疯疯癫癫地跳上一会儿,原本干净的被子被 我弄得一团糟。有时我要爸爸进来,在我的床上搞个迷你“狗窝”,我和他就在“小狗窝”里悠闲地打牌、抓石子、讲故事、手趴在地图上说国家、看世界……不亦 乐乎。有时还在里面与书姐妹们谈谈心呢!所以床上的东西一塌糊涂。
电脑小桌是我玩游戏的好地方,每天,无事时我就扑在上边看动画片边做“白日梦”,想我变成主人公,那就有人侍候我啦!那才叫个惬意!呵!
我爱我的小“狗窝”,它永远是我最自由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