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4
走上一层楼梯,打开门,就到了我的家,东北角上的那间房就是我和妹妹的房间了。
房间的门在西南方向,推开门,首先看到的就是我的学习桌,学习桌在房间的南面,桌子上摆放着许多笔、尺,还有橡皮啊,修正带啊什么的。桌子的左上角放着台灯,台灯的右边是字典和词典,再往上面就是我放书的地方了,那里放着上百本课外书呢。字典和词典的下面放的是我当天不用的课本,还有一些日常用过的小本子。
房间的的东南方向就是我的衣柜了,衣柜里放满了当季该穿的衣服。东面是一排桌子,桌子上放了一台电脑和打印机。
在西北角上,那就是我和妹妹的床,床上放着枕头和被子,枕头上铺着漂亮的枕巾,我的枕巾上缝了一只可爱的小熊,它正在踢足球。妹妹的枕头很小,上面的枕巾上,有好多朵漂亮的小花儿。床的边上就是我们的床头柜儿,床头柜儿有两层抽屉,上层抽屉装的都是常用的东西,下面一般都是棋类,有的时候妹妹还放进去些别的玩具。床头柜儿上放着我的录音机和一幅我的八寸照片,是我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拍的。床的上面还有一副较大的照片,只不过那张照片是四五岁时拍的。床头柜儿的边上是我用来放书包的的地方,书包边上有时还会放个小袋子,那是我装科学和劳动材料袋用的。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很想来我家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