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3
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咱家的狗窝。”确实是,只有是自己布置的房间,才能住得习惯、住得舒服,无论是什么都能够轻松找到。今天就请诸位跟随我,来参观一下属于我的房间吧。
春天或是冬天的时候,站在房间门口,自然能一睹全貌。可现在却不行,巨大的穹顶式蚊帐遮挡了视线,只能模模糊糊地大致看清形状。踩着木质地板踏入房门,左边便是一个巨大的木质雕花衣柜。房间内的墙壁上挂满了大大小小、来自不同电影、不同动漫的海报——很明显,这是一个宅男的居住地。
书桌是整个房间的中心。桌面上有着几本书,一只笔筒、一盏台灯,而当我做事时,习惯性地会放上一只杯子。书桌的柜子里,分门别类地摆放着药品与文具。书桌的前后各有一个大书架。不用说,里面肯定满满当当的都是书,但从数量上讲实属不少,但跟书房里的比却不算太多,种类也算齐全,毕竟作为一个爱好广泛的人,哥们各类的书多多少少都有涉猎。书架上不仅有书,也有着许许多多的玩偶、手办,它们来自不同地域,都是当地有名的手工艺品或者来自于不同的漫展。书架的两侧各有几只挂钩,上面挂着一副望远镜,几枚奖牌与许多张参观证,一副羽毛球拍斜斜地靠着书架,边上堆着其他的运动器材。
书桌的左右分别是我柔软的床与硬邦邦的大理石飘窗,床上整齐地摆放着床上用品,飘窗上则随意地散落着几本书。哦,对了,还有全房间唯一的绿色——一盆君子兰。
这就是我的房间,那个最让我放松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