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6
我三岁时,已经有了自己的一个大房间。
在房间里,写字台的左面是小床,右面是衣柜,小床的对面是钢琴。房间里,特别的干净、整洁。
在墙上,贴着我成长过程中学国画的点点滴滴。其中一幅画上画了一只美丽的大公鸡站在石头上,昂着头,我给这幅画起名叫“金鸡报晓迎新春”。另一幅是牡丹图,我叫它“牡丹争艳”……它们使我的房间增添了几分生机,几分色彩
每天,只要有一点时间,我就钻进书的海洋,品味那些精美的画面,掌握丰富的知识,知道了世界的博大和精彩。我的最爱是弹钢琴,每当我坐在钢琴前,灵巧的小手指敲打着那神奇的黑白键,听着自己弹奏的乐曲,我深深地被这美妙的音乐所陶醉了,我懂得了音乐的美妙。钢琴上,摆放着好多好多的布娃娃、小动物等等。有可爱的小绵羊、顽皮的小鸭子、活泼的小猴子、聪明的天线宝宝……每当我弹琴时,它们总是陪伴我,听我弹出美妙的音乐。
当我走进自己的房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顽皮可爱的米老鼠窗帘。窗台上摆放着几盆花,有长命百岁的万寿花,张牙舞爪的蟹爪花,憨态可掬的君子兰,现在,君子兰开放了,花儿有五个瓣,最里面发白,一点一点变红,最外面露出一点点白。君子兰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每天晚上伴我入睡。
春节时,爸爸送我一个中国结,妈妈送我一个长一米的倒“福”,我把它们挂在了门上。爸爸妈妈希望我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幸幸福福。
这就是我的房间,一个可爱又整洁的大房间,我在这里编织着金色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