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
每个人的风格、个性都不同,所以布置出来的房间风格、外观都有所差异。我的小房间,便是我的一方小天地。
我的房间
东边有一个门,是墨绿色,一进门,就像走进了童话世界一般,雪白雪白的墙壁,天蓝色的天花板上,悬挂着一盏超美的挂灯,整天都亮着。土黄色的地板,给人一种头顶蓝天,脚踩大地的感觉。
西边有一个衣橱,它分上下两层,上面是我夏天穿的衣服和冬天穿的衣服,下面是放外套和裤子。书橱在左边,有两个箱子,里面全是鞋子,天暖了,我就会把它们拿出去晒一晒。
南边有一张精致的写字台,写字台上有台灯、青蛙似的闹表、一盏淡紫色的台灯,一个笔筒,上面还放着学习用的文具,我每天放学都会在这里学习。写字台下面有一个大大的书橱,里面放着一些课外书,比如《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世界奇观》、世界之谜》……写字台上有一个窗户,每天清早,灿烂的阳光就会透进我的小房间,在墙壁的反照下,整个房间显得格外明亮;晚上,当我学习累了时,一抬头便可以看见天上的星星和月亮,窗户帘是用千纸鹤做的,那扇窗帘共有五行,每一行有十只千纸鹤,这些千纸鹤都是我精心制作的。在写字台的右边,有一台电脑,电脑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知识。它可谓是我的一个好帮手了,每当我有问题时,都会去请教它。
北边是一张床,睡在上面可舒服了。床的左边有个小橱,那上面有一个杯子、还有一个暖壶,如果晚上口渴了,可以倒水喝。在床的右边,我会放上一盆腊梅,而它的不畏艰险、坚强不屈、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那种精神,会时时刻刻激励着我上进。
小房间虽然不大,但却充满了活力与生机,它每天都会给我带来无穷的乐趣,我喜欢我的小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