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2
我家位于护城河岸边,我的家非常美丽,我的房间虽然不大,却充满了温馨和快乐。
走进我那靠南的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靠东的木板双人床,晚上我就和奶奶睡在这里。虽然没有席梦思,但是我总能在上面做一个香甜的梦。床头两侧各放着一个床头柜,我总是把课外书放在上面,空闲的时候就读一会儿书,床头柜上还放着一个小闹钟,每天都为我准时报时。在床的正上方挂着一幅十字绣,这是妈妈一针一线地绣出来的,上面绣着许多开得正盛的牡丹花、梅花,还有一朵含苞欲放的红牡丹和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看到它我的烦恼都烟消云散了。在十字绣的左侧放着一台空调,在夏天炎热的时候它为我吹出清爽的凉风;在冬天寒冷的时候为我送来丝丝暖意。在东南角上摆着一个挨着房顶的书架,上面摆满了我的书籍,《爱的教育》《水浒传》、《水孩子》……都是我的最爱,我对每一本书都很珍惜,看过的书就像新的一样,我每天都在书的海洋里遨游。
在南墙旁放着一张长长的课桌,每天放学后我总会在这里完成作业、画画、朗诵……在课桌的正上方挂着一盏明亮的电灯,他总是在黑夜降临后,为我带来光明。在西面的电视柜上放置了一个点读机,它为我纠正每个英语读音,教会我正确的朗读课文,陪伴我走过无数个日日夜夜。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这个可爱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