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9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那是一个有着透明的窗户、黑乎乎的小企鹅笔筒、亮的发光的地板、崭新的书桌,粉艳艳的小床、天蓝色的墙壁、碧绿色的门、绿油油的植物……
妈妈常来我的房间辅导我做功课,爸爸也常来给植物浇水施肥。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和我在“上帝”那里捡来的宝贝——蜗牛壳也在那里。
虽然我很喜欢我现在的房间,但是,我却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所学校。我当校长、老师、校车司机,洋娃娃当学生,我每天接送学生,给学生上课。哇!那该多好啊!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外星人生活的地方。这样,我不仅可以和外星人玩耍,还可以学习外星人的语言。我还可以教外星人中文。哇!那该多美啊!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魔术屋。墙壁是饼干,枕头是软面包,地板是巧克力,被子是鸡蛋煎饼,水龙头流出来的全是可乐……哇!那该多甜啊!
春天,我希望我的房间变成牛奶世界,我可以天天喝牛奶,长成一个巨人。
夏天,我希望我的房间变成冰宫,每一样东西摸上去都是凉丝丝的。
秋天,我希望我的房间变成一个水果世界,我可以天天吃水果,变成一位水果公主。
冬天,我希望我的房间变成被子世界,无数层裤子盖在我身上,这样我就不冷了。
想完了所有的幻想,我还是最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因为在那里我可以读书、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