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13
我的乐园就是我的房间,我非常喜欢在这里看书。在这个乐园里,我收获了知识,尽情地玩耍,这里是专属于我的小天地。
轻轻地打开房间的门,望眼看去就是我的书桌,平时我写作业,上网课……都在这里。书桌的左边是我的床,书桌的右边是我的书柜。因为我的书非常非常多,所以我的书柜已经不够放,要买新的书柜了。
所谓“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每当我做完作业,我时常抽出一本书,坐在床上,把一切烦恼抛于脑后,独自享受这一片宁静。书一页一页地在我的膝盖上翻动,我并没有一会儿看看电脑,一会儿吃点儿零食,而是沉浸在书中:我一会儿穿越到三国时代,与赵云一起拼搏杀敌;一会儿又穿越到了哈利·波特生活的地方,与哈利·波特一起学习占卜;一会儿又穿越到了柯南生活的地方,和柯南一起解开很多杀人事件;一会儿还穿越到了特种兵学校,与特种兵学校的学员们一起协作完成任务……在书海中遨游,我的心随着情节的变化一会儿波涛起伏,一会儿平静如水。
在这个乐园里,除了书给了我无穷的想象和乐趣,闲暇时间,我和弟弟也会在房间里玩我们的自创游戏,其中我和弟弟最喜欢玩的就是“打斗”了。规则就是:首先双方站在床上进行对战,如果有一个人被打趴下或躺下10秒钟,那这个人就输了。
房间里有我无限的回忆和多彩的生活,在那儿我总是心情愉悦!我并不羡慕金碧辉煌的皇宫,它只是豪华罢了,冷冷清清的。但是我这个小小的房间中,却四处充满了温馨,这就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