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2
母爱如此简单与伟大,没有做作,没有张扬,只是默默地用心呵护。
踏着成长的节拍,我也经历了九个春秋的洗礼,在这成长的道路上,母亲也倾注了她全部的爱。
有一次,我感冒了,那是在寒冷的冬天,妈妈冒着严寒背着我去医院治病,她叫医生开最好的药给我吃,然后又把我背回家吃药。每天三次按时给我喂药,每次凌晨叫我吃药的时候,我都感到寒冷的风一阵阵地吹进屋里,冷得我直发抖,而妈妈却冒着寒冷等着我把药吃完了才去睡觉。
生病时妈妈对我这样细心的照顾,生活中也是这样。
有一次,放学一回到家,我直喊口渴,妈妈告诉我说:“楼上抽屉里有一只苹果。”我找到了那只苹果,可是看见它已经烂掉了一小半。心里怪妈妈自私,好好的苹果舍不得让我吃。妈妈看见苹果烂了很吃惊,责怪自己没有早一点告诉我。她告诉我说这只苹果是上星期拿回来的,厂里一位同事阿姨给她的,而母亲知道我特别喜欢吃苹果,所以一直留着,只是忙这忙那都忙忘记了。
还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突然,大雨倾盆,我没带伞,于是,我就在学校等着妈妈来接我,过了一会儿,妈妈带着伞来接我,回家的路上,我突然发现,妈妈的身上怎么滴水了呢?而我的身上却干干的。我一下子明白了。原来妈妈把雨伞遮住我,尽量不让我淋着,而自己却被浇着。我心想:多好的妈妈啊!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母亲对我的爱,我只能对您说:“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