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6
从那天起,我才真正理解了母亲的爱。
那天,我和妈妈上街买好东西,准备回家了。回家的途中要经过一个大坡。我和妈妈走到“山顶”时,突然,啊---,我在“山顶”上滑了一跤,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滚到了马路边了,妈呀,脑瓜可真疼,疼得我掉了几滴眼泪。妈妈见了,飞快地从“山顶”上“飞”下来,来到我的身边,她一边揉着我的头,一边说:“好了,没事,我们到医院去看看。”我看到妈妈那焦急的眼神,我仿佛看到了妈妈的爱。就在那一瞬间,我才知道母亲的爱有多深。
还有一次,那也是在暑假。那天,我们去海边玩,一路上,我们唱着歌,“敬个礼,握个手,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在海边玩了个痛快,可回家之后,晚上我突然发高烧了,我对妈妈说:“唉,妈妈,我可能又发烧了。”妈妈听了,惊讶地说:“啊,又发烧了。”妈妈一边说,一边摸着我的额头,说:“嘉嘉,你在家里等着,我去买药。”看着妈妈的背影,我想起了平日里我还跟她顶嘴,想到这些,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买回药后,又接着喂我吃药,在那一刻,我才发现母亲的爱有多么深。
我永远爱我的母亲,母亲也永远爱我,因为,母亲的爱是如此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