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7
母亲是爱,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母亲的爱是一件衣裳,让我倍感温暖。母亲的爱是一艘小船,载着孩子们驶向美好的未来。母亲的爱是一口清泉,赐予我们甘甜如饴的水。母亲的爱是……
母亲还有另一个亲切的称呼,叫“妈妈,”她是我们生活中的鼓励者、教育者、抚养者。从小到大,对我们做的一点一滴,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对我们的理解、包容是无价之宝。这种无私的爱叫“母爱。”
记得小时候,我体弱多病,一天晚上突然觉得自己不舒服,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感觉我的体温像沸腾的开水一样烫。赶紧抱着我去楼下等车,我还模糊地听到她说:“坚持住,马上就要到医院了……”那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更何况外面还下着雨,如果是平常这样,她早就累垮了。但现在不知哪来的劲,竟然跑得飞快。难道就是母爱的力量吗?我们坐车到了医院,妈妈赶紧带我去打退烧针。那时,我哭了,但这并不是因为痛才哭,而是被妈妈的爱感动了。到医院就诊后,我已然好多了。回到了家,妈妈还不知疲惫地给我喂药,安顿好我之后,她终于倒在了床上,衣服也没换就睡了。
在生活中,这也许是很平常的事,比如你要上学的时候,妈妈总会千叮万嘱:“过马路要小心、上课要专心听讲、放学不要打闹……”
母亲,无私奉献、无微不至。母爱,就是一些简单的话语,却是每一位伟大的母亲对儿女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