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2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这么一个人总在我困难时给予我帮助,在我难过时给予我温暖,在我沮丧时给予我鼓励——她就是我的母亲。
都说母爱比山高,比海深。无论何时何地,在我最无助时,都是她第一个帮助我、支持我。
在我读幼儿园的时候,有天晚上突然肚子疼,一直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身上冒着冷汗,衣服被汗水完全浸湿了,眼泪落在枕头上。肚子实在疼得厉害,在床上翻滚的我把妈妈吵醒了。
妈妈从她的房间走出来,打开我房间的床头灯,看到我难受的样子,立刻心疼地问我:“你怎么了,怎么还没睡?”“我肚……子疼……”一见到妈妈,我又开始哭了,我捂着肚子,非常难受。妈妈小心地扶起我,轻轻对我说:“没关系,我们去医院看医生,让医生治好你,好吗?”我无力地点点头,妈妈穿上衣服,背起我上了医院。
爸爸不在,妈妈也不会开车,整条街上空无一人,妈妈只能背着我去医院。妈妈轻声对我说:“爸爸出差去了,没有车,你忍着点吧,很快就到了。”
妈妈背着我努力地跑向医院。跑到一半就开始喘粗气,一颗颗大大的汗珠从妈妈的头上流到脸颊,汗水浸湿了后背。可妈妈仍不停地跑,终于到了医院。
我吊了一夜的针,妈妈整夜没有合眼,一直用关爱的眼神看着我。我醒来时,看到妈妈布满血丝的眼睛,哭了。
直到现在,我都还忘不了妈妈宽大的肩膀和充满关爱的眼神。每当我想起这个场景,一种敬意便油然而生——母亲的爱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