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
从我出生那一天起,我就有了她的呵护,她的爱,她的帮助,她就是妈妈。
母亲的爱15篇[通用]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只是一次接送,仅仅一次的接送,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母爱那是我在上幼儿园。
星期三的下午。老天爷就像生气一样,把脸绷着,黑沉沉的,不一会儿就哗啦啦的大雨下起来了。该放学了,同学们听着广播点名一个个陆续接走了。看着同学们都欢天喜地地搂着妈妈,和妈妈聊聊天,撒撒娇多高兴呀!只有我一个人在等候室里静静地等,苦苦地等。
有时把耳朵凑近喇叭里,看是不是广播坏了有时看看窗外。半小时过去了,我依然在等。等着妈妈我很害怕,也很伤心,泪水不停地在眼眶里打转:“妈妈是个坏妈妈”。我不禁这样想。
突然在大雨中,朦胧中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慢慢地走向点名处然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吴雯希。”
太好了是妈妈,是妈妈。我一个劲的跑向校门口,“哎哟”一不小心摔倒了,但我没有理会,继续向前跑。泪水终于忍不住要跑出来了我忙搂着妈妈问她为啥那么迟来接我。妈妈摸摸我的伤口慢慢和我解释。直到我知道了原因之后从伤心,害怕,憎恨,的泪水变成感动的泪水。
原来妈妈早就来到了只是下雨了,她怕我淋雨感冒了于是又忙跑回家拿伞,拿伞后不久发现气温逐渐变冷,又再次回家拿衣服给我,来回几次才会那么迟来接我的。现在我才知道我有一个好妈妈,我很幸福。
谢谢你,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