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5
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爱,但母爱是最伟大的,我们在爱中一天天长大。母爱是无私的,现在我就说一说我对母爱的感受吧!
在生活方面,妈妈对我照顾的非常细致。就在前一段时间,我咳嗽的非常厉害,到医院看病回来后,不仅不见好,而且吃药的反应非常大,感觉胃不舒服,不停地呕吐,难以入睡。妈妈就靠着床头坐着,让我斜靠在她的身上睡,还一手拿着一个小塑料盆,随时让我吐在盆里。妈妈就是这样的姿势一直到早晨。这个晚上妈妈没有睡好,早晨为我做好合口的早点,让我吃完药又上班去了。
在学习方面,妈妈也是我的好老师好朋友。我在校外上了“新东方 ”英语班,在课后需要记忆很多英语单词,可是我好多单词都还都不会念。妈妈的英语水平也一般,但妈妈总是在我睡着之后在电脑上查出单词正确的发音,并注上音标。以备我读单词和课文时节省时间。有一次我半夜起来上厕所,看见妈妈还在电脑上查着英语单词,还戴着耳机小声地跟着读。这就是我的妈妈,为了更好地辅导我学习英语,她每天那么辛苦上班,还要自学英语。
妈妈的爱很多、很多,她对我的关怀是无微不致的。我用语言是无法全部表达。我只能说一声:“妈妈,我的好妈妈,我爱您!我会刻苦学习,做个懂事的孩子,用最好的学习成绩,来报达您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