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9
爱在我们生活中,是最不能缺少的。人的一生要面对许许多多的爱。有朋友之爱、亲人之爱,父母之爱、师长之爱,而让我们最难忘的是母亲之爱。母亲怀胎十月生育了我们,又从每一件小事中,点点滴滴的关爱我们,精心哺育我们成长。
回想起生活中的每一天,很多功课没有做完的深夜,无论做到多晚,陪伴在我身旁鼓励我的一直是妈妈,这让我感动不已!
生活中,每当我因为遇到了一些困难,感到悲伤痛苦的时候,又是妈妈来到我身边,安慰我,劝说我,开导我,使我重新有了信心。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下雪天,我和妈妈打着雨伞走在雪地里,她把整个伞撑到我的头顶,自己身上却落了很多雪,还用自己的手紧紧握住我的手,传递给我温暖。而且还说:“我们大人不冷,你们小孩怕冷。”看着妈妈身上的雪花,我的眼眶湿润了,滚烫的泪珠忍不住滑过脸狭,悄悄地落下。到了学校,妈妈叮嘱我走路小心点,急着赶去上班,突然又跑回来,叫住我说:“今天路上滑,你就?e回家吃饭了,到学校门口的饭馆吃吧。”说着塞给了我十元钱,急匆匆地走了。看着妈妈的背影,我的心里涌起一股暖流,久久不能平静。
这就是无私的,不求回报的母爱。妈妈,我爱您!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爱,并把它传给下一代,给有爱的家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