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8
从一出生,我们就开始自然而然地接受母亲的爱,但我们也许没有体味过它的浓厚与深沉。如果有人问我世界上什么爱最大,那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母亲的爱。母亲总是在我们身后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们,照顾着我们,无私的奉献,却又不求回报。
记得有一次,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去菜市场买菜,我走着走着就晕倒在地上,妈妈当时着急地不停叫我的名字,妈妈一摸我的额头是那么烫,妈妈不顾一切抱起我直奔医院。到了医院妈妈把我送去急诊部,让医生给我打上针,妈妈的心才落下半截。妈妈是那么的精疲力竭,她为了我跑前跑后,买东西给我吃,却忘了自己也没吃饭。晚上她怕自己睡着,我叫她她不知道,便用一根针不停的扎自己的手。当我醒来的时候,妈妈的手又红又肿,眼睛上也是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当她见到我醒来时急忙把针收起来,微笑的问我肚子饿不饿,如果饿的话她去弄点吃的,妈妈转身就要离去,我一把抓住妈妈的手,妈妈疼得叫了起来,我才想起她的手被她用针扎过赶紧放开,让她回家休息但她拒绝了。后来我出院了,我发现妈妈瘦了好多。
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爱能超过母亲的爱?她是我们的守护天使,我们伤心她也伤心,我们哭泣她也哭泣。我们只有用心去体会才能有资格接受这份“无价”的爱。母亲给予的爱,我一辈子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