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0
“世上只有母亲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母爱是温暖的阳光,是柔和的春风,母爱是一句关怀的话语,是一个亲吻或是一个拥抱,可在我记忆深处最让我感动的是那次雨中的情景。
在一个阴雨绵绵的下午,放学了母亲还没有来接我,我就躲在屋檐下避雨,过了好大一会儿,母亲急匆匆的来了,这时候,母亲拿出雨披想让我穿,我看见车子里只有一个雨披,说:“母亲还是你穿吧!”母亲冲我笑了笑没有说话,还是把雨披穿在了我的身上。她应该在想:女儿长大了,懂事了吧。在路上,小雨还是淅沥沥的下个不停,母亲被雨淋湿着,我很心疼。
母亲用心关爱,用一点一滴许许多多平平淡淡的小事呵护我,让我成长,想到这里,我赶快把手放在母亲的头上,能为母亲遮风挡雨,能为母亲做一点事,我的心情好了许多。回到家,我赶紧拿来毛巾帮母亲擦脸上的雨珠,母亲也为我换下淋湿的衣服,我微笑着伸出双手,她也把我紧紧抱在怀里,啊,我的心好暖和,母亲的怀抱好幸福。
母爱就是这样,一件小小的事,时时在身边容易被忽略,但是只要你细心体会就能感受到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