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3
我在家里最喜欢的就是我妈妈了,她聪明机智,美丽善良,是我的偶像。当然妈妈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挥洒下的汗水是无数的,那个身影一直在我身边。
春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是度假的好日子,可是妈妈在干家务活,买菜,烧饭,还要照顾我。爸爸出差,奶奶种田。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一次去超市,大包小包一大堆,还要背着3岁半的我,那时她多么辛苦,可她坚持着。
夏天,天气热得不得了。8岁时,妈妈天天要坐地铁送我上课。我被护在她的大衣下,但她却被晒得脸色焦黄。那时她多么疲劳,可她坚持着。
秋天,秋风送爽,大雁南飞去了温暖的地方。可是妈妈正在外面为我奋斗着。2岁时,我特别喜爱踢被子,妈妈怕我着凉,耳朵都快赶上狗灵敏了,日日夜夜不知给我盖了多少次被子。
冬天,天寒地冻,大雪纷飞,妈妈因为我而不能去温暖的国外旅游,一直一直陪伴着我,督促着我作好幼升小的准备。
啊,妈妈,我最最亲爱的妈妈!您对我的爱如滚滚河流,浇灌着我,守护着我平安长大,您对我的付出无人能比。您是我心中那颗闪耀的星星,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