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5
小时候,母亲是那么的疼爱我。
当我懂事那天,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叫邱孝荣了,邱是跟着父亲姓的,而孝是想让我孝顺,荣是想让我光荣。而我以前的名字不叫邱孝荣,而叫邱笑容,也许是想让我每天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吧?但在那一件事中,我觉得父母的爱是珍贵无比的,也是无私奉献的。
一天晚上,母亲叫我去洗澡,而我却不听,后来我跳着上楼梯,结果还没上到一半就没踩稳,竟然摔了下去,头上摔了个大包,父亲和母亲看到后很着急,我也不敢说实话,只说是不小心的。直到有一天我跟母亲说了这件事母亲很心疼我。我也很后悔,为什么不听母亲的话呢?直到今天我摸了摸头,那个大包居然还在呢!
啊,我很后悔不该不听母亲的话,现在后悔又有什么用呢?从现在开始,我决定了,我一定要听母亲的话,我有许多话可以赞美母亲,还有诗句比如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啊母亲,我真的真的想对你说一声:我爱你!在这里我也祝你母亲节快乐!祝您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