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1
“小朋友,你是否也有很多问号,为什么?别人在那看漫画,我却在学画画……”听着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这首歌,我慢慢进入了思考之中。
我的妈妈对我付出了很多爱,有哪些爱呢?听我给你慢慢道来。
每当我一个人在做作业时,看见同班同学在外面玩耍时,很想去参加,可是,妈妈布置的作业并没有写完,便伤心的低下了头。我问姐姐:“为什么要写妈妈的作业?”姐姐说:“这些都是母亲的爱。”“什么是母亲的爱呢?”我反问道。“你会懂的,这是要亲身经历的”姐姐回答。
当一场考试结果下来后,我拿了第一,学校组织表彰大会,我光荣的站在台上,看见妈妈站在台下,脸上带着彩虹般的喜悦,心中感觉明白了一点母亲的爱。妈妈让我学习,就是想让我在未来的路上比别人跑得更快一些。
还有一次,我过生日,当天收到妈妈的礼物,是我梦寐以求的变形金刚!后来才知道,妈妈是去很多地方才挑中的这个礼物,母亲的爱,我又明白了更深的一层含义。
还有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我们家早上吃面条,我惊奇的发现我的碗里多了一个鸡蛋,每个人应该只有一个鸡蛋,我看了看其他人的碗,原来是妈妈把蛋夹给了我,我更深一层的了解了母亲的爱。
母亲的爱,一个令人琢磨不透的东西,但是,这是一个伟大而神圣的东西。它,充满了光芒与美好。
我突然看见,外面的牡丹花开了,我看着它,感觉,它和妈妈一样,外表美,心灵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