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作文
每逢节日,到处流光溢彩,喜气洋洋。此时,总有些人让你深深的思念,暖暖的牵挂。此时,回家的渴望是那么迫切,回家的幸福是那么甜蜜。每逢节日,总会想起父亲,如果父亲在一大家人团团圆圆共度节日,同享天伦,多么幸福,多么美好。天上人间,祝福亲爱的父亲,节日快乐,我们永远爱您!
小时候一进入腊月我们兄弟姐妹就盼望过年,盼望父亲给我们买许多好吃的,好玩的。父亲最疼爱孩子,早早的杀猪,办年货,好让盼了好久的我们过个快快乐乐的春节。那时过年只有水果糖,冻梨,冻柿子,鞭炮。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对于我们来说那是何等的美味,那是一生中最难忘最香甜的味道!那时,父亲总会给哥哥们买回许多鞭炮,淘气的哥哥从除夕一直放到十五。如今,已经人到中年的哥哥每逢过年依然会买许多的烟花爆竹,还像他小时候一样,从除夕一直放到十五,他对烟花爆竹的那种喜爱,源于父亲那份沉甸甸的爱!
小时候过年家里很热闹,坐在暖暖的火炕上,父母忙里忙外准备年夜饭,那饭菜香香的味道,那一家人在一起高高兴兴的样子,真的很幸福,很温馨!那时的冬天比现在冷多了,父亲总会把炕烧得暖暖的,热热的,父亲浓浓的爱陪伴我们度过一个又一个温暖的春节。等我们长大都各自成家,每逢节日,父亲总盼望我们早日的回家团聚。每到我们回家的日子,父亲总早早的起来,和母亲准备饭菜。那么冷的天他也会在村口等,就是盼望我们早点回到家中!今生,无论走到哪里,父亲那沉甸甸的爱永远与我同在!永远是我最温暖的回忆!天上人间,父亲安好,我亦晴天!
每逢节日,总会思念在南方求学的儿子,节日越近,越思念,盼望儿子早点回到我的身边。等你回到家,就有过节的那份团圆喜气。你的归期越来越近,想你踏上回家的列车那兴奋的心情,想你回家的那份渴望,想你回家的那份牵挂,想你回家的那份幸福。想你回家,等你回家,盼望着春运的列车平安的把你送到我的身边。此时的长沙,早已沉沉的睡去,大街小巷,一定很冷清。而你却在拥挤的候车室静静的等待回家的列车,回家的喜悦,回家的兴奋,让你无眠,再过一会儿,你就要踏上回家的旅途,远隔万水千山的长沙,把一份春天暖暖的祝福暖暖的爱快递过去,送一路温馨,传一路温暖。祝福亲爱的儿子,一路平安,一路顺风!
你已踏上回家的旅途,车窗外那越来越浓的年味,让你感觉家越来越近。今夜,你的梦中有爸爸亲切的笑容,妈妈饭菜香香的味道。今夜,总有一些风景走进你的梦中!你回家的列车晚点两个小时,无眠的夜晚,惦念你的平安,牵挂你的到达。当你高高兴兴平平安安的回到我的身边,心里的那块石头落地了!你高兴,我开心!此刻,想起老父亲曾站在寒风中盼我回家的那份心情,真是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啊!父亲,您就放心吧,我们会好好的照顾母亲,让她老人家幸福的安享晚年!
每逢节日,与哥哥姐姐在一起欢聚,那浓浓的亲情,是这一年里最温馨,最幸福的记忆!小时候过年,哥哥们总会偷偷的带我去放鞭炮,在鞭炮劈劈啪啪清脆的声中,总会想起手里拿着鞭炮和哥哥一样那个淘气的我,哥哥牵着我提着红红的灯笼和小伙伴进东家入西家的拜年。姐姐总会把自己的糖留给我自己却舍不得吃,到最后那些糖就会被哥哥们哄去,不然他们出去玩就不带我。我是你们最小的妹妹,有你们的疼爱,我是最幸福的。
每年一进腊月,在外辛辛苦苦忙忙碌碌的哥哥,早早的约上亲朋好友到家里吃猪肉,哥哥也早早的叫我回老家。他要杀猪了。哥哥的那份心意总会感动着,温暖着我。哥哥们每天在外忙忙碌碌打拼生活,希望哥哥们少一些忙碌,多一些清闲。姐姐每天辛辛苦苦操持家务,希望姐姐少一些辛苦,多一些轻松。浓浓的亲情,是永远的牵挂!
轻舞飞扬的雪花飘逸着春天的浪漫,龙飞凤舞的福字书写着我最美的期盼,红红的灯笼点燃我暖暖的祝福,漫天的烟花捎去我对你们深深的思念,你是我手足情深的姐妹,你是我血浓于水的兄长。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你们是我一生最美的回忆!今生,手牵着手,心连着心陪你们一起慢慢的到老!
每逢节日,总会想起每逢佳节倍思亲;每逢节日,总会想起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每逢节日,总会想起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每逢节日,总会把最真的祝福送给亲人,感谢你们的关爱与呵护。每逢节日,盼望与亲人相聚,那份对亲人的牵挂,那份对团圆的渴望,还有那温暖的回忆!今年的春节,无论多忙,无论多累,一定要回家看看。每逢节日,那些尘封的往事弥留在脑海里,挥之不去,让我永生难忘。那血浓于水的亲情,依然让我温暖、感动,足够让我回味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