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感谢的英语
Thank you for one of the most memorable days of my trip.
为了旅途中最值得留念的一天,谨向您表示感谢。
Thank you for one of the most enjoyable visits we have had in many months.
在您处的参观访问,是我们几个月中最愉快的一次。谨向您表示感谢。
Thank you for one of the most memorable days of my trip.
为了旅途中最值得留念的一天,谨向您表示感谢。
Thank you for doing so much to make my trip to New York interesting (pleasant)(resultful).
为了使我去纽约的旅游有趣(愉快)(大有收获),您做了许多事,特此致谢。
Thank you for contributing so much to the pleasure of our stay in ...
感谢您为使我们在……的停留期间的愉快所作的许多努力。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generous hospitality.
非常感谢您慷慨的款待。
I hope something will bring you to New York soon so that I can reciprocate your kindness.
希望不久您能有机会到纽约来,使我能答谢您的盛情。
You must give me the chance to return your kindnewhen you visit here.
希望您光临我处,使我能答谢您的盛情。
Thank you very much (ever so much) (most sincerely) (indeed)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很(非常)(最真诚地)(确实)(衷心)感谢您。
Many thanks for your kind and warm letter.
感谢您友好而热情的来信。
Thanks a million (ever so much).
万分(非常)感谢。
Please accept ( I wish to expre)my sincere (grateful) (profound) appreciation for ...
请接受(致以)真挚的.(衷心的)(深切的)感谢......
I sincerely (deeply) (warmly) appreciate ...
我真挚的(深深的)(热情的)感谢......
I am very sincerely (most) (truly) grateful to you for ...
为了……,我非常真挚的(深深的)(真诚的)感谢您。
There is nothing more important (satisfying) (gratifying) to me than to receive one of your letters.
再也没有比收到您的来信更使我觉得重要(快慰)(感激)了。
Your letters are so much fun (comfort) (entertainment) (company).
您的来信充满了乐趣(给了很大安慰)(带来了欢乐)(使我不感寂寞)。
-
有关开会迟到检讨书范文4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反省,在写检讨书时要表明改错的决心。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有关开会迟到检讨书范文,欢迎大家分享。有关开会迟到检讨书范文篇1县委办公室各位领导:你们好!x月...
-
银行担保书
银行担保书1编号:交通银行行:鉴于你行向(下称“借款人”)提供(币种)贷款(金额)(大写:)(下称“贷款”)。该借款合同(下称“合同”)编号为。该贷款期限为,利率为,用于。本保证人已了解并同意“合同”所有条款,应“借款人”要求,现本保证人同意为上述“贷款”全额担保,特...
-
爱护眼睛保护视力倡议书
在现在社会,我们使用上倡议书的情况与日俱增,通过倡议书可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梳理具有奉献爱心的精神,营造一个更美好和谐的社会。相信写倡议书是一个让许多人都头痛的问题,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爱护眼睛保护视力倡议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爱护眼睛保护视...
-
关于实习感谢信范文
在当下这个社会中,感谢信在现实生活中使用广泛,在写作上,感谢信有一定的书写规范。你所见过的感谢信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关于实习感谢信范文,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关于实习感谢信范文1敬爱的xx市第一中学校领导、老师们:您们...